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
白沙镇 加强道路综合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打造整洁、有序、便民的市容交通新环境,近日,商都路办事处集中开展行动,持续规范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停放,保障市民便捷出行,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此次行动,办事处在前期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强化了对主次道路、主要区域、重点时段的排查频次。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城管巡防车音响播放的形式,逐步增强市民规范停车、商户落实门前“五包”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加大巡查密度,坚持流动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工作人员逐一摆放整齐;针对禁停区域内临时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责令非机动车主立即驶离;针对道路上单个随意停放、车辆破损的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在指定地点,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协商处理。同时,办事处还联合交管、综合执法等职能部门,集中整治屡禁不止、屡劝不听的违规停放行为。截至目前,累计引导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停放600余次,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500余起。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周慧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98 2018-12-06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