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圃田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系列节目——《榜样3》。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榜样3》,集体感受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与“使命”的执着。一位青年党员干部说:“《榜样3》这部纪录片,让我们了解到仍然有那么一些人,用自身实践,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的精神。被别人的故事感动的同时,我们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观看结束后,圃田乡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06 2018-12-06 00:00:00 四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