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森林公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进行《宪法》《监察法》学习辅导,活动由纪委书记郑丽霞主持,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讲座中,涂小雨教授给大家讲解了今年两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监察法》制定的过程、意义、目的和主要内容,通过思想引领、两个统筹、法治思维等方面的讲解,详细解读了《宪法》《监察法》。

郑丽霞表示,作为公职人员,大家一定要重视对《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并在工作中融会贯通,时时处处遵守党纪国法,为森林公园的发展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闫沈云 张高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08 2018-12-06 00:00:00 四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