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2019年河南卫视少儿春晚启动
郑州市第五届“牡丹奖”曲艺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年度剧王花落谁家
丁中一美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丁中一美术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记者 苏瑜) 昨天上午,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岁月如歌——河南省老艺术家美术作品展·丁中一美术作品展”在省文联五楼展厅开幕。展览共展出画家、艺术教育家丁中一创作的100幅精品力作,全面展现了其艺术成果。

丁中一,1960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同年来河南工作至今。其作品不仅有深厚的传统笔墨功底,而且注重吸取外来营养和开拓性,在理解和拓展中变化生动,语言更加丰富成熟。题材关注人民生活,作品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丁中一尤擅水墨人物画,他创作的作品在人物表现上形象微妙,变化灵动,形成了独特的人物画风。

截至目前,“岁月如歌——河南省老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已推出陈天然、李自强、丁中一3位老艺术家作品。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925 2018-12-07 00:00:00 五 丁中一美术作品展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