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金水路西延工程又进一大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000吨下穿铁路箱桥顺利顶进到位
金水路西延工程又进一大步
红圈处为金水路西延下穿铁路隧道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曹婷 通讯员 孙俊杰 刘顺贤 文/图)记者从施工方通号电气化局中原公司获悉,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郑州金水路西延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中原地区有史以来下穿铁路顶力最大、单体最重最大的框架立交顶进箱桥——金水路西延3号箱桥于12月6日12时提前一天顺利顶进到位,为金水路西延全线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工程与京上、陇下货联线交叉,新建道路与铁路斜交为35.5度,曲线半径400米,3号箱桥长87米,重约20000吨,六孔连体,是中原地区有史以来下穿铁路顶力最大、单体最重最大的框架立交顶进箱桥。

金水路西延涉铁道路工程是郑州市重点工程,西起西站北街,下穿京上货联线与陇下货联线后,东至金水路,为城市主干道,规划红线宽度为60米,双向6车道。它的建成对缓解金水路大石桥至医学院的交通拥堵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3658 2018-12-10 00:00:00 一 金水路西延工程又进一大步KeywordPh20000吨下穿铁路箱桥顺利顶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