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省92号汽油每升下调至6.74元
郑州宜家明年开张 即日开始招兵买马
日均客运量 增至78.62万人次
前11个月我省进出口值突破5000亿
郑东新区支持创新创业19家机构获奖补4370万
亚细亚商场和郑州百货大楼入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宜家明年开张 即日开始招兵买马

本报讯(记者 刘怡辰)昨日上午,宜家家居郑州商场在郑州召开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宣布宜家郑州商场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开业,本周开始面向郑州招聘英才。

据了解,宜家郑州商场位于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叉口处。商场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整体营业面积大约3.6万平方米,并提供800个免费停车位。宜家郑州商场作为河南省首家商场,开业后将成为宜家在国内的最大商场之一。

在媒体见面会上,宜家郑州商场负责人宣布,目前商场管理层、专员岗位已全面开放招聘,今明两天有公开招聘会。

据介绍,宜家家居是全球著名家具家居零售品牌,目前在全球共有367家商场,2018年全球总销售额155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355 2018-12-15 00:00:00 六 郑州宜家明年开张 即日开始招兵买马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