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全省启动为期一月反恐法宣传活动
持之以恒做好绿化提升工作 精心打造绿色景观视觉通廊
首批河南省传统 工艺振兴目录发布
“传统文化进校园” 非遗成果展举行
科学谋划 精准发力 高质量完成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批河南省传统 工艺振兴目录发布
郑州市4个项目入选

本报讯(记者 秦华)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第一批省级传统工艺振兴目录,河南共计49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入选,涉及纺染织绣、编织扎制等12个门类。其中,郑州市共有砖雕、玉雕(密玉俏色雕刻)、传统膏药(李氏膏药)、荥阳河阴石榴栽培技艺等4个项目入选。

下一步,我省将以传统工艺振兴目录为抓手,以列入项目为重点,推动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案例,带动全省范围内传统工艺的发展和振兴。

今年5月份,河南省有16个项目入选首批国家级传统工艺振兴目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01 2018-12-17 00:00:00 一 首批河南省传统 工艺振兴目录发布KeywordPh郑州市4个项目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