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明年起在二七区停车 认清这件马甲后再交费
96678
焦裕禄主题雕塑展开幕
“高价”萝卜里全是爱
未设密码手机失而复得 微信支付宝红包一分没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设密码手机失而复得 微信支付宝红包一分没少

本报讯(记者 徐富盈)昨日上午,文化宫路桐淮小学门卫室里,市民王女士高兴地从巡防队员手中领回父亲不慎丢失的VIVO手机,连声道谢,称自己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回来。

巡防队员刘军介绍,12月15日下午6点多,他和队友汤荣祖巡逻到颍河路永辉超市门前马路边时,捡到一部VIVO手机,当时电量耗完,处于关机状态,一时无法联系失主。充电后开机发现,手机未设置锁屏密码,一晚上通话记录里有3个未接来电。

刘军回拨过去,接电话的王女士称手机是自己父亲昨天晚上不慎弄丢的,晚上发觉手机丢失后,立即拨打,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心想完了,因为父亲手机没设密码,而手机微信和支付宝里有不少现金红包。他们担心有人捡到后,把红包买东西花完后,关机把卡扔了。王女士现场打开手机查看,发现支付宝和微信里的金额都完好无损。线索提供 吴先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16 2018-12-17 00:00:00 一 未设密码手机失而复得 微信支付宝红包一分没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