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许家印回太康看乡亲
前11个月我省财政 总收入破5000亿
我市一企业上榜中国 经济十大创新力企业
陈砦蔬菜批发市场关闭
“与善同行 与爱同在” 中原信托期待您的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与善同行 与爱同在” 中原信托期待您的爱心
扫描中原信托二维码 关注更多活动信息

中原信托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豫军”,在为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不忘关爱生长在贫困山区的祖国花朵。这个冬天,中原信托联手社会公益机构发起“与善同行 与爱同在”爱心捐赠活动,为登封市唐庄乡第四小学的贫困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中原信托将购买书籍、棉衣、体育用品和文具用品给孩子们,也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献出一份力量,为孩子们捐献适合1~6年级阅读的课内外书籍。截至目前,“与善同行 与爱同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已经进行了10天,陆续收到了来自各地的图书。很多中原信托的客户及社会爱心人士都参与了捐书活动,有些抽不出空的市民还直接把书邮寄给了中原信托,非常感谢每一个关注并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

本次活动的图书捐赠环节将于12月18日结束。如果您手中有文学类、科普类,适合6~12岁孩子阅读的图书,中原信托诚邀您加入,献一份爱心,将闲置书籍捐赠给他们。您可以关注中原信托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捐赠事宜,或致电中原信托客户热线400-687-0116,0371-88861666咨询详细情况。

倪子 段一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26 2018-12-17 00:00:00 一 “与善同行 与爱同在” 中原信托期待您的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