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特朗普的内阁年底“离职潮”继续
美国“通俄”调查 半年花了847万美元
美国邮轮上要建过山车
法国小姐出炉
阿根廷12岁男孩 办学校当校长
德国要为总理买新专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通俄”调查 半年花了847万美元

美国特别检察官米勒的办公室14日说,“通俄”调查今年4月至9月耗费大约847万美元。

米勒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0月至今年3月,“通俄”调查耗资大约998万美元;美国司法部2017年5月指派米勒主持“通俄”调查以来,这项调查累计耗费超过2500万美元。

米勒团队去年5月以来调查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是否与俄罗斯方面“串通”。

特朗普11月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批评“通俄”调查迄今可能“浪费”超过4000万美元。他写道,花了这么多钱“仅仅证明没有与俄罗斯串通”,“多么讽刺”!

他8日再次在“推特”表达类似观点,但将“通俄”调查耗资降低为“超过3000万美元”。

法新社报道,米勒办公室发布费用数据,旨在驳斥特朗普的说法。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35 2018-12-17 00:00:00 一 美国“通俄”调查 半年花了847万美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