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河南省击剑协会正式成立
11名俄罗斯运动员 退还索契冬奥会奖牌
火箭力克灰熊 湖人大胜黄蜂
C罗斩获尤文意甲第5000球
全民汽车绕桩赛 结束第二站角逐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C罗斩获尤文意甲第5000球
名列射手榜首位,未来3场联赛将休一场

昨日,尤文客场1∶0战胜都灵,尤文图斯在客场击败了都灵获得了德比大战的胜利。C罗在比赛中打入唯一的一个点球,而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在效力曼联、皇马以及尤文期间都在同城德比中有进球的经历。葡萄牙巨星成为本世纪第一位连续6个意甲客场进球的尤文图斯球员,这粒进球也是尤文在意甲历史上的第5000球。

21场赛事,场均造1球

加盟尤文图斯以来,C罗21场各项赛事12球7助攻,算上对那不勒斯和曼联制造但没有被算作直接助攻的进球,基本上保持了场均造1球的效率。但C罗近期的状态是有波动的,在尤文图斯进球助攻一肩挑的C罗,本场没有送出威胁传球。

从9月底到11月底,C罗也是场均造1球左右,但那时震慑对手的统治力以及身体状态的鲜活程度明显超过最近。C罗如今面对的局面,也意味着他在斑马军团需要一个新的调整期。在连续征战之后,C罗不可避免地显露了一些疲态。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经表示,C罗将会在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中休息一场。

追平皮特亚克,成意甲射手王

C罗在今夏出人意料地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为了签下C罗,尤文图斯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给C罗开出了税后3000万欧元的薪水。C罗在加盟尤文后也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对战都灵的比赛前各项赛事打入11个进球,其中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0球。

但是在上一轮对战国米的意甲以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C罗却遭遇了两场球荒,本轮对战都灵的德比大战,C罗能否结束球荒曾令人期待。最终C罗点球命中,斑马军团凭借这个进球击败都灵赢得胜利。这也是C罗本赛季在意甲打入的第11个进球,暂时追平皮特亚克的进球纪录,本年度的进球数也只比梅西少1球,成为意甲射手王。

同时这也是尤文图斯在意甲历史上的第5000个进球,而尤文图斯也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一支完成意甲5000球的球队。 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44 2018-12-17 00:00:00 一 C罗斩获尤文意甲第5000球KeywordPh名列射手榜首位,未来3场联赛将休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