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河南省击剑协会正式成立
11名俄罗斯运动员 退还索契冬奥会奖牌
火箭力克灰熊 湖人大胜黄蜂
C罗斩获尤文意甲第5000球
全民汽车绕桩赛 结束第二站角逐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汽车绕桩赛 结束第二站角逐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经过一天的角逐,2018年河南省全民汽车绕桩赛第二站的比赛,15日在省体育中心圆满结束,选手的名次全部排定,本站进军总决赛的选手也全部产生。

2018年河南省全民汽车绕桩赛是由河南省社体中心主办的一项全新的汽车赛事活动,比赛在城市广场上用道具设置模拟赛道,采用主办方统一提供的普通车辆,有合法驾照就能报名参与,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娱乐性。

第二站比赛也是河南省汽摩协会“脱钩”后运作的首次赛事活动,精彩的角逐之后,詹立和巩慧分别获得男、女大众组的第一名。根据赛事规程,每站分站赛的前10名将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12月22日,第三站的比赛将在洛阳体育中心进行,届时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也将全部产生,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在郑州上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46 2018-12-17 00:00:00 一 全民汽车绕桩赛 结束第二站角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