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祥和迎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日安全行动”进程过半 全省查处酒驾醉驾5953起
骑电动车别任性 这些事故提个醒
饭店“定制酒”或将成餐饮业“新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日安全行动”进程过半 全省查处酒驾醉驾5953起

本报讯 为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11月中旬在全省组织开展“百日安全行动”,排查事故隐患,从严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曹继征

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

在全省深入开展查缉酒驾醉驾统一行动的基础上,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断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违法的管控,共查处酒驾醉驾5953起,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4.2万余起,以及闯红灯、逆向行驶等9类重点违法18万余起,确保了全省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开展深度交通安全宣传

组织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微信、微博”平台开展集中交通安全宣传,宣传法律法规、曝光交通违法、开展安全预警、通报行动战果,形成了强大的矩阵效应;同时,针对恶劣天气、隐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情况,利用12123短信平台对重点驾驶人开展点对点的交通安全警示提示,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好评。

下一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将全面加强各项事故预防措施的贯彻落实,做到交警上路、警车巡逻、警笛响亮、警灯闪烁,决战一百天,为2018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收好官,为2019年起好步、开好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8108 2018-12-26 00:00:00 三 “百日安全行动”进程过半 全省查处酒驾醉驾5953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