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航空港区规划11条快速路
“校园气象站”落户普惠路小学
新郑孟庄镇 慈善事业助推经济发展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签85个惠民项目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冬季易滞留场所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
巩义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巩义新华路街道 用故事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召开楼宇扶持政策宣讲会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娜)为提高服务质量,把惠及楼宇、企业的政策宣传到位,近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举办楼宇扶持政策宣讲会,辖区重点企业、楼宇物业管理及重点楼宇联络员百余人参与。

区楼宇办相关负责人对楼宇扶持政策进行讲解,尤其对各项政策享受的条件、申请方法和步骤做了逐一说明。参会人员表示,政府出台了这么好的惠民政策,说明政府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的决心,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和企业,为金水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多举措加强重点税源管理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娜)近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听取经营、纳税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分析行业发展前景,并倾听企业需求现场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为加强重点税源监管,街道定期与财政、税务、工商等职能部门沟通,重点关注核心税源企业、重点工程项目涉及的各项税收。同时,在重点楼宇、重点工程项目设立专职联络员,加大服务和跟踪力度,扩大服务范围,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优质服务吸引投资。

税源清查确保辖区稳定纳税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娜)年关将至,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成立税源清理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抓落实,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街道以社区为单位,重点对漏征漏管纳税人及重点工程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将纳税人信息进行分类管理,做到税源变动情况早发现、早应对、早解决;对漏征漏管户及时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税务登记,对异地纳税户协调工商、税务等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措施,促进税源回归;积极协助在建重点项目推进,实现项目早日建成创收。

三优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娜)近期,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围绕辖区重点项目、主导产业,通过“三优化”全方位、多角度推荐辖区招商项目,并加强基建,为企业优化环境降低成本。

优化项目服务,继续以胜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为重点,健全重点项目跟踪监督机制;优化招商推介,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引进层次高、投资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优化发展环境,实行党政领导牵头和职能部门挂钩联系制度,确保项目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三举措加快楼宇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娜)12月以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摸清辖区楼宇建设情况,建立商务楼宇建设分包责任制,培育特色楼宇服务团队加快楼宇经济发展。

重规划促建设,建立楼宇信息数据库,结合辖区产业发展实际,探索转型发展新引擎,打造商务楼宇集群;重招商促发展,全面梳理辖区空置资源,瞄准高端、高质、高效产业,定向招商;重品牌优服务,设立“智慧楼宇+”综合服务平台,引导企业利用优惠政策、扶持资金等资源,集中打造特色楼宇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8795 2018-12-27 00:00:00 四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KeywordPh召开楼宇扶持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