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你好2019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回望2018,谁让你感动
全市启动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年度考核
你我的假期 他们的工作日
元旦假期 夜查消防
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昨日挂牌
郑州15个公园花展迎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启动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年度考核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正确评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促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新年伊始,全市启动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

按照市人社局公布的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方案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对象为事业单位(含市批参照公务员待遇管理的事业单位、机关工勤)中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以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平时考核为基础,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事业单位应当根据聘用合同规定的岗位职责任务全面考核工作人员的表现,重点考核工作绩效。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实行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注重实效、简便易行、便于操作。考核应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评价。考核按照个人总结、综合评议、民主测评、审核、公示、确定等次、反馈等程序组织实施。考核工作结束后,结果要以书面形式告知被考核人员。

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优秀等次比例原则上应按各职务层次分别核算,优秀比例不得互相占用,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员不得占用一般工作人员的优秀名额。优秀等次比例按各单位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0%为基数,结合各单位情况等适当增减优秀等次比例。

政策规定,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调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续聘、解聘、增资、晋级以及实施奖惩等的重要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367 2019-01-02 00:00:00 三 全市启动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年度考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