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你好2019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对党忠诚 严明纪律 提升本领 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
注意安全 保证质量 加快进度 早日投用 让人民群众享受 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高标准建设绿地游园 打造美丽“城市微花园”
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省领导在郑东新区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樊霞 郑州日报记者 侯爱敏) 1月1日,河南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现场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调研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先志,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陪同。

黄强一行来到建正东方中心的河南现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震美有限公司、未来口腔门诊等企业,向普查人员详细了解入户登记工作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强调,数据质量是经济普查的生命线。各级普查机构要按照统一部署,严格责任落实,高效有序推进普查工作,特别是要以数据质量为核心,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创新普查、高效普查;一线普查员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宣传解读,准确告知普查对象依法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积极争取普查对象的理解与支持,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据悉,此次全国经济普查旨在全面调查第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普查对象是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涉及除国际组织以外的19个行业门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373 2019-01-02 00:00:00 三 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KeywordPh省领导在郑东新区调研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