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你好2019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对党忠诚 严明纪律 提升本领 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
注意安全 保证质量 加快进度 早日投用 让人民群众享受 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高标准建设绿地游园 打造美丽“城市微花园”
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在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上强调
对党忠诚 严明纪律 提升本领 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近日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出席仪式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向始终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守护省会安全稳定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

王新伟、王鹏、牛卫国、马义中、刘睿出席仪式。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齐唱国歌,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敬礼,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随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集体宣誓。

马懿指出,多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推动我市消防事业科学发展,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整装再出发的不懈动力,坚决扛起光荣旗帜,满腔热忱投入消防事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马懿强调,全市消防指战员要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夯实纪律严明之基、勇担赴汤蹈火之责、不忘竭诚为民之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瞄准郑州消防救援工作现实需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攻坚打赢本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元旦来临之际,马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所有坚守在一线保卫安宁的同志们致敬。

王鹏主持仪式。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参观了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展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375 2019-01-02 00:00:00 三 对党忠诚 严明纪律 提升本领 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KeywordPh马懿在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