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你好2019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对党忠诚 严明纪律 提升本领 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
注意安全 保证质量 加快进度 早日投用 让人民群众享受 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高标准建设绿地游园 打造美丽“城市微花园”
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 市政府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并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鹏、谷保中、徐军、黄卿、万正峰、史占勇、马义中、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吃透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深化对“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结合郑州实际,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2019年经济工作,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持续转变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382 2019-01-02 00:00:00 三 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我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KeywordPh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