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到2020年全省建设300家星创天地
市政府召开议事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推动脱贫攻坚政策 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双清欠”工作持续至2月19日
高标准推进第三期 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议事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议事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鹏、谷保中、黄卿、李喜安、万正峰、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王万鹏出席会议。

听取各位市领导工作汇报后,王新伟表示,对于2019年开局工作要做到深入思考、明晰重点、完善举措、全力推进。要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全面总结2018年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明确重点任务、重点工程清单和项目清单,制定科学、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尽快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就做好1月份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奋发有为总要求,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控,咬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实现“开门红”。二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按照已确定方案,针对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大开放创新工作力度。要集中研究推出一批制度创新新政,着力“四路并进、五区联动”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更多产学研项目落户郑州,努力打造内陆地区开放新高地。四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四重点一稳定一保障”工作总格局,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做好前期工作,加快手续办理,确保近期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五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突出抓好重点区域,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营造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六要做好春节前的慰问走访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困难职工群众走访慰问、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确保全市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710 2019-01-03 00:00:00 四 市政府召开议事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