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到2020年全省建设300家星创天地
市政府召开议事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推动脱贫攻坚政策 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双清欠”工作持续至2月19日
高标准推进第三期 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新密调研
推动脱贫攻坚政策 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见习记者 李京儒)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密市调研扶贫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福平一行首先来到郑州一美可置业有限公司中金服装孵化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苟堂镇付家门村,杨福平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到低收入村民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和当地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低收入村民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走向富裕。

杨福平说,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完善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712 2019-01-03 00:00:00 四 推动脱贫攻坚政策 措施落地落实落细KeywordPh市领导新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