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央视“小春晚”在郑州设置分会场
《春天的马拉松》等获青睐
情感综艺成了“新型话题制造机”
《大美中国》新星艺术 18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西南北贺新春》进入录制期
央视“小春晚”在郑州设置分会场
殷秀梅、陶喆、刘涛等明星前来助阵

本报讯(记者 崔迎) 随着2019年春节的日渐临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除了要奉上全球华人都关注的春节联欢晚会这道大餐外,还有很多将要在春节期间播出的特别节目,已逐渐完成录制或进入密集录制期。

素有“小春晚”之称的《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作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推出的一档春节特别节目,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节目组深入祖国大江南北,带观众领略祖国东、南、西、北不同地方特色的中国春节民俗文化,2019年春节期间将继续在央视综艺频道和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今年的《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设立了4个会场,分别是: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四川省眉山市、河南省郑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每个分会场的录制演出时间为90分钟,实际在电视上播出的时间大约50分钟。除了邀请到的明星演员,还有不少当地的演员也会参与其中。

郑州分会场设置在郑州市的地标建筑——河南艺术中心,周六将邀请殷秀梅、陶喆、刘涛、吉克隽逸、坤音四子等众多明星与1200余名观众进行录制。

按往年惯例,这台特别节目将于腊月二十九在CCTV-3黄金档和CCTV-1分别播出,喜欢的观众记得准时收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2906 2019-01-10 00:00:00 四 央视“小春晚”在郑州设置分会场KeywordPh殷秀梅、陶喆、刘涛等明星前来助阵《东西南北贺新春》进入录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