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权健足球路在何方?
亚洲杯:越南痛失好局 沙特轻取朝鲜
中甲球队 四川安纳普尔那求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甲球队 四川安纳普尔那求援
凑齐两千万,否则破产清算

新华社电 继6日发布声明寻求支持后,2018赛季中乙联赛冠军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9日再次发布声明,公开向社会发出合作邀请。

该俱乐部在9日的《紧急声明》中称:“俱乐部资金仍未解决。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准入资格审核截止日在即,俱乐部须在1月10日下午5点之前解决相关款项至少2000万元,否则俱乐部将失去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并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再次公开向社会发出合作邀请:1.2019赛季中甲联赛球队冠名权,作价2000万元;2.股权转让、增资扩股或债权融资等方式。”

在6日的声明中,该俱乐部曾说,俱乐部资方作为外省投资人,此前三个赛季中已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目前俱乐部出现短期资金困难。为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经慎重考虑,公开向省内外企业或个人发出合作邀约,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入股或整体股权转让。

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表现强势,常规赛23胜3平,此后更是以零失球的不败金身一路杀进决赛,赢得了一个升甲名额。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1∶0小胜南通支云队,以不败战绩夺得2018赛季中乙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2917 2019-01-10 00:00:00 四 中甲球队 四川安纳普尔那求援KeywordPh凑齐两千万,否则破产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