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违反管控要求,不配合检查 惠济区这家工地将被顶格处罚
白庙水厂更换阀门 今起4天部分小区水压低
商务外环路部分路段 今晚9点起停水36小时
25日起南航开通 广州—郑州—阿勒泰航线
脏乱差华荣街有望打造成特色精品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庙水厂更换阀门 今起4天部分小区水压低

本报讯(记者 张华)昨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时至14日12时,对白庙水厂(中法供水公司)原水管道阀门进行更换,计划施工时间72小时。为配合施工,其间白庙水厂将停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为黄河水源。

考虑到白庙水厂两趟黄河原水管道长期未满负荷运行,为保证原水管道安全及水厂安全运行,白庙水厂将采取逐步置换水源的方式运行,供水量将会有所减少。

受此影响,白庙水厂供水区域内可能会出现管网压力波动,涉及范围:京广铁路以东、金水路以北、中州大道以西、北四环以南供水区域。部分多层楼宇小区在高峰用水时段会出现水压不足的情况。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加强调度,增加其他水厂供水量,弥补供水缺口,避免出现大范围的降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185 2019-01-11 00:00:00 五 白庙水厂更换阀门 今起4天部分小区水压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