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为了和平,期待第二次美朝领导人会晤
澳警方指男子 向使领馆寄“危险物质”
韩国“的哥”自杀 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
2019去哪玩? 《纽约时报》建议去崇礼滑雪去香港看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国“的哥”自杀 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

新华社电 韩国一名出租车司机10日凌晨在医院不治身亡,警方推断他前一天在车内自焚,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

韩联社报道,这名男子姓林,64岁,9日晚把车停在首都首尔市中心的美国大使馆附近,出租车随即遭火焰吞没。多名目击者说,林某获救时意识清醒,全身大部分严重烧伤。

据警方消息,林某被送往附近医院,数小时后身亡。警方在车内发现熔化的燃料瓶和一本烧毁的笔记本,据信是林某的日记。警方提出林某因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而自焚的可能性,启动调查,以确定起火确切原因。

一个出租车工会的管理人员说,这名司机给家人留下一份4页纸遗书,包含反对拼车服务的内容。

林某抗议的拼车软件名为Kakao T,由韩国信息技术企业Kakao研发,现在处于试运营阶段。出租车行业强烈反对Kakao T发布,指认软件会抢走他们的生意。数以千计“的哥”近几个月三次静坐示威,呼吁政府采取措施,阻止这一软件正式上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198 2019-01-11 00:00:00 五 韩国“的哥”自杀 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