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为了和平,期待第二次美朝领导人会晤
澳警方指男子 向使领馆寄“危险物质”
韩国“的哥”自杀 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
2019去哪玩? 《纽约时报》建议去崇礼滑雪去香港看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去哪玩? 《纽约时报》建议去崇礼滑雪去香港看桥

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时报》9日评出2019年52个值得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其中中国崇礼和香港分别上榜。

该榜单在介绍位列第32的崇礼时给出的上榜理由是“见证冬季体育革命”。介绍词说,随着北京和张家口开始为承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做准备,“一些景象令人屏住呼吸,其中最炫目的变化发生在崇礼”。

“崇礼原本是中国最贫穷的地区之一,但随着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滑雪度假村、公寓楼和闪亮的酒店拔地而起,崇礼在过去几年内已经成为一个闪耀的冬季运动中心。”介绍词说,“北京至崇礼的高铁也将于2019年开通,进一步缩短旅行时间。”

“现在就去崇礼吧。”介绍词说,“去亲眼见证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是如何奋力成为冬季运动强国的。”

位列第44的香港上榜理由是“闪耀的新基础设施令旅行更加便利”。介绍词说,在2018年,香港至北京的高铁开通,港珠澳大桥也正式通车,让往来香港更加便利。

这份榜单主要聚焦在2018年发生重大变化或者2019年将举办重大活动的地点。从飓风“玛利亚”中缓慢恢复的美国波多黎各位居榜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199 2019-01-11 00:00:00 五 2019去哪玩? 《纽约时报》建议去崇礼滑雪去香港看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