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TOP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留缺牙过新年,且看德国牙医显身手
郑州长峰医院 荣获“2018年度市民认可健康品牌”
一碗腊八粥,暖心又暖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长峰医院 荣获“2018年度市民认可健康品牌”

2018年,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郑州报业集团、郑州晚报主办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年郑州经济年度健康品牌榜》评选活动。郑州长峰医院凭借着专业的血管瘤专家团队、患者良好的医疗口碑以及先进的科学治疗技术,得到了广大百姓和评审们的一致认可,从众多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市民认可的健康品牌”称号。记者 蒋晓蕾 韩新宝

据悉,郑州长峰医院是一家以血管瘤、脉管畸形、胎记等疾病为诊疗特色,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连锁上市医疗机构。医院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凤凰路26号,是北京中联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临床研究基地,同时也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慈善基金”定点医院。

近年来,郑州长峰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帮扶救助贫困地区众多贫困血管瘤、胎记等患者摆脱病痛,凸显了作为行业血管瘤、胎记品牌医院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自2016年1月15日“精准扶贫·健康同行”重大疾病系列公益筛查救治活动在焦作孟州正式拉开帷幕后,郑州长峰医院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专家团队、良好的社会口碑,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的大力支持下,作为血管瘤胎记救助项目的特邀筛查单位,参与了该项活动。从焦作到新乡,从新乡到洛阳,再从洛阳到周口、驻马店、南阳,近3年来,风雨无阻,足迹已遍布省内20多个县市,惠及众多基层患者,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爱心不止,终回报。多年来,郑州长峰医院始终秉持其严谨的医疗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严格的科学管理努力和坚贞的仁心博爱精神获得了社会大众的信赖,摘得“2018年度市民认可的健康品牌”桂冠,相信,长峰将继续在血管瘤、胎记治疗领域越走越稳、越来越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236 2019-01-11 00:00:00 五 郑州长峰医院 荣获“2018年度市民认可健康品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