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精准发力美化市容市貌 促进居民生活质量提升
远大社区工作队 强化消防意识 打造平安社区
明湖办事处 清洁环境卫生 美化市容市貌
潮河办事处 以“路长制”为载体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中铁社区工作队 坚持“三个三”工作模式 推动环境综合整治攻坚
经开区 营造共建、共治、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梁湖社区 对辖区内无证经营小旅馆进行复查
中烟社区工作队 党员志愿者是全城清洁的突击队
区城市管理局 现场观摩再加力 座谈交流共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 营造共建、共治、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本报讯 1月8日,经开区精细办组织辖区6个办事处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明湖办事处在第三大街经南二路郑烟鸿城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提升广大居民对城市精细化的知晓率,使群众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意识得到加强。

潮河办事处在第十五大街经南四路通过现场解答、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0余本,发放宣传品120余件。京航办事处在第二十二大街大王庄安置区开展了以“路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路长制”。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4张,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九龙、前程、祥云3个办事处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为“路长制”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经开区精细办利用每月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组织各办事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对“路长制”的知晓率,营造了共建、共治、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00 2019-01-11 00:00:00 五 经开区 营造共建、共治、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