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晒成绩 评先后 策马扬鞭再启程
经开区召开 骨干路网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会议
对涉黑涉恶案件快查快办
抓重点补短板 发挥智慧监管作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
抓重点补短板 发挥智慧监管作用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主持召开交通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区党政办公室、城市管理局、交警四大队、教文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张继功通报了2019年1~12月交通治理“五进”主题月初步方案。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

管委会调研员程忠民要求,要细化2019年工作计划,明确数据目标。要加强监控平台建设,提高科技管控力度,发挥智慧监管作用。各办事处尽快树立企业整治典型,以此为抓手,全面带动交通综合整治效果。

马良肯定了2018年各部门交通综治成果,并强调,各单位要保持常抓不懈的态势,加压奋进。认清停车难问题,加快辖区临时停车位、大型临时停车场建设。细化归整工作计划、规划,抓实抓牢交通综合整治。抓重点、补短板,梳理“疏与堵”的矛盾,科学整治。着重学校、商场、医院等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森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04 2019-01-11 00:00:00 五 抓重点补短板 发挥智慧监管作用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题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