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报!旭飞光电、中铁装备 分别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民建郑州经开区 支部成立
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前程办事处开展 党员“挂牌”亮身份活动
好消息! 中欧班列首次开通 郑州经绥芬河出境线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在线
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 1月4日,经开区教文体局一行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和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开展2019年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学校困难教师和困难党员,给大家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区教文体局一行与学校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亲切座谈。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教文体局非常关心广大教师的生活情况,一直想方设法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在贫困教师的帮扶和慰问、解决教师的公租房、教师体检等各方面都积极协调,争取让大家过上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安居乐业。在经开区实验中学,区教文体局一行向困难教师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困难教师的家庭、工作情况。在九龙中学,区教体局一行对老党员为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将老党员的好作风、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学校要多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

“提升知识梳理能力”期末复习研讨会

本报讯 1月4日下午,经开区小学数学学科“提升知识梳理能力”期末研讨会在瑞锦小学进行。当天,瑞锦小学教师王绿琴和学生展示了“分数乘、除法解决问题”的复习课。王绿琴利用学生熟悉的读书节活动,把一组问题抛出,在解决问题中引导学生整体把握知识结构。

此次数学“提升知识梳理能力”期末复习研讨会,老师们不仅收获了理论,还向同伴学习了很多有效的复习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争取把复习课变成学生喜欢的、高效的课堂。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璐

树木“穿花衣”,墙壁“披彩妆”

本报讯 这两天,许多家住美景鸿城小区的居民发现,一棵棵小树“穿”上了花衣裳,灰色的墙壁也被一幅幅漂亮的图画“披”上了彩妆。

“孩子下楼玩一下子被这漂亮的图画吸引住了,这么冷的天怎么叫都叫不家去。”张女士说。原来,这是“画家村”的老师带着小学员开展的一次户外绘画创作,在原本灰色的墙体和树木上画上了美丽的图画。美景鸿城三期物业曹经理告诉记者,在小区里搞彩绘是他们联合画家村美术培训基地在2019年来临之际所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这次艺术活动来改变小区面貌,提升社区文化生活品质。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26 2019-01-11 00:00:00 五 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送温暖活动KeywordPh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