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向日葵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校园播报
想免费学英语和编程吗? 快报名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吧!
向日葵小学士“老带新”送礼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想免费学英语和编程吗? 快报名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吧!

你喜欢编程课吗?想不想操控最炫酷的机器人?想不想在动手实践中激发主动探索能力,形成有趣的创意思维?

你对特色课程英语感兴趣吗?想早一点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用英语表演、用英语对话无阻碍吗?

想不想免费学习于欢英语特色课程?

想不想免费学习机器人编程课程?

那就报名向日葵小学士吧。一切的“免费”我们送给你!

唐善普

免费送 价值1000元于欢英语特色课程

报名向日葵小学士,即可免费学习价值1000元于欢英语特色课程,共8个课时。3月份开课。全市12个校区任选参加。

1.经三路校区:金水区经三路政四街交叉口东北角一层

2.优胜路校区:金水区优胜北路与劳卫路交叉口东南角

3.文化路校区:金水区文化路俭学街向西300米路北俭学教育中心三层

4.普罗旺世校区:金水区国基路与普庆路交叉口西南角泰特风格酒店隔壁

5.文绿小学校区:金水区丰庆路与博颂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富邦铭邸3号楼2单元

6.宝龙校区:金水区农业东路和九如路交叉口33号宝龙城市广场B区2层115号

7.农科路校区:金水区花园路农科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农科路小学对面三楼

8.锦艺城校区:中原区棉纺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互助路校区(锦艺城校区)对面

9.曼哈顿校区:金水区燕东路与顺河路交叉口东北角三楼

10.聚源路校区:郑东新区聚源路与商鼎路交叉口聚源路小学正对面

11.中心广场校区:高新区银杏路与银屏路交叉口正道易生活二楼

12.大学路校区:二七区大学路政通路新象城2楼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点击“免费学习”——“于欢英语”进行网上预约报名,或拨打56568046、56568048进行电话预约报名(新老生皆可报名课程)。

免费学 价值1799元机器人编程课程

报名向日葵小学士,即可免费学习价值1799元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精英少年班”机器人编程课程,共12个课时。

课程邀名校名师开讲,培育青少年编程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科学精神,输送科技特长生。

学习时间:1月21日~28日

学习地点:新工科创客空间文化路校区,报名电话:13333716756(何老师)

新工科创客空间南阳新村校区,报名电话:15736736639(韩老师)(新老生皆可报名课程)

帮助你 实现全能型人才梦想

我是谁?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隶属于郑州报业集团,是为了贯彻教育部提出的“核心素养体系”理念,进一步适应中高考改革的需求,培养全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的实践平台。

培养谁?6至12岁,热爱生活、聪明开朗的小学生。

做什么?周末及节假日,带你走进文化场所、工厂社区、职能部门,参观采访、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写作水平。

我的特色。全年可参加6~8场活动;获得2019年全年36期郑州晚报校园播报周刊《向日葵》;至少在《向日葵》发表一篇作品;赠送价值1000元于欢英语特色课程;赠送价值1799元机器人编程课程;免费游方特梦幻王国;参与重大活动新闻报道;部分景区享免票或优惠;专业主持人新闻与写作培训课程(1年2次);十大知名中学校长、30所热点小学校长全程顾问等。

收费标准。每人每年468元(含服装、证件及价值每年138元郑州晚报校园播报周刊《向日葵》)。

报名方式

1. 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小学士”进行缴费报名。

2. 缴费成功后,将报名回执填写完整交班主任或辅导员,等待中原网老师电话回访确认。

3. 咨询电话:

56568046

56568048

18539987033

(张老师)

提醒你 实践活动课程安排你看清

实践课程一:生命安全第一课

合作单位:市110指挥中心、市120急救中心、市消防支队、市交警支队、市卫计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城区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中医院等。

实践课程二:探秘生活的衣食住行

合作单位:各区食品安全示范街、明厨亮灶示范店、郑州地铁、郑州公交、郑州自来水、郑州污水处理厂、国家电网、郑州银行等。

实践课程三:透明工厂行

合作单位:花花牛、康师傅、可口可乐、三全食品、思念食品、煜丰汴京烤鸭、好想你枣业、巴奴毛肚火锅、芽状元生产基地、豆状元生产基地等。

实践课程四:免费畅游方特梦幻王国

实践课程五:书本外的科学课

邀请郑州市重点中小学百位名师订制学习实践课程。

合作单位:省博物院、省地质博物馆、市博物馆、市气象科普馆、市科技馆、省艺术馆、市戏曲声音博物馆、新工科创客空间等。

实践课程六:动手天地

实践内容:动手做月饼、学习包饺子、体验剪纸艺术、了解皮影戏、体验陶艺等。

报名回执单

班级

电话

学生姓名

年龄

学校

监护人签字:

是否完成报名: ○已缴费报名

○再考虑考虑

[将《报名回执单》(表格)填写完整交于班主任或辅导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35 2019-01-11 00:00:00 五 想免费学英语和编程吗? 快报名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