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责任 破解难题 强化奖惩 促进城市品质形象和文明素养实现大提升
拜祖大典组委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 开通运行
航空港区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俊杰被“双开”
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昨日拉开帷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 开通运行
高技能人才培育线上、线下一体化实施

本报讯(记者 王红)1月10日,市人社局宣布,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开通运行,这标志着省会高技能人才培育从传统的单一线下培训,转为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育。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是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建设运作的技能培训网络平台,具有在线学习、培训管理、信息发布、互动反馈等功能。平台以在校学生、企业人员、社会人员为主要对象,创新实施“互联网+微课+基地”培训方式,将线上学习、线下实训相结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76 2019-01-11 00:00:00 五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 开通运行KeywordPh高技能人才培育线上、线下一体化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