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责任 破解难题 强化奖惩 促进城市品质形象和文明素养实现大提升
拜祖大典组委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 开通运行
航空港区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俊杰被“双开”
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昨日拉开帷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昨日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见习记者 李京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郑州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昨日在新密市平陌镇葛沟村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2019年全市“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参加活动。

19个市直部门和38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以及新密市34家单位共向平陌镇政府、学校捐赠总价值154.1万元的物品。800余名专家、专业技术人才、文艺工作者和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谷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开展好“三下乡”活动。做到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送人才下乡。要深入开展扶贫扶志行动,不断加强乡村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要把“三下乡”活动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完善政策,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动员社会力量投身乡村振兴,努力把广大农村建设成为村村有美景、处处有欢笑,安居乐业、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382 2019-01-11 00:00:00 五 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昨日拉开帷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