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区以案促改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新郑白居易故里 诗歌文化季启动
121个单位对2019年工作建言献策
50家企业与投资机构 “零距离”对接
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开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四个班子领导务虚(扩大)会议召开
121个单位对2019年工作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 范光华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1月10日上午,二七区四个班子领导务虚(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从8点半到12点半,随机抽到的24个副县级领导和镇办局委一把手现场各抒己见,提出了对2019年区委工作的建议和思路措施。同时,全区121个单位,结合自身工作,书面提交了对区委工作的建议。

二七区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这次务虚会开得很好。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谋划2019年工作,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集思广益的效果。下一步,将把大家的建议整理、融入2019年全区发展的谋划推进中。

会上,二七区提出2019年工作谋划,重点推进“十个方面”建设。

继续坚持“三个二七”建设。“三个二七”是根据二七发展的阶段性工作所提出的,凝聚着集体的智慧,随着时间推进,还要不断深化、提升和完善,丰富其内涵。

继续抓好四大园区建设。四大园区建设是二七区发展的平台和主战场,也是二七区能否保持持续健康良好发展的基础,相关单位要根据工作安排,扎实做好落实推进。

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今后的目标是让每个地块都有一个有品质有品牌的产业类项目,有专业团队推进项目建设。

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力度。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是一个区域招商引资的基本条件,也是一个区域形象展示。要彻底改变南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情况,选派精兵强将推进此项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404 2019-01-11 00:00:00 五 121个单位对2019年工作建言献策KeywordPh二七区四个班子领导务虚(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