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区以案促改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新郑白居易故里 诗歌文化季启动
121个单位对2019年工作建言献策
50家企业与投资机构 “零距离”对接
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开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开建
规划教学班级24个,可容纳学生1080人

本报讯(记者 董占卿 张改华 通讯员 宋雷 文/图)昨日上午,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项目西郡第二小学在柳湖街道三王庄村安置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该小学进入了开建模式。

据了解,郑州市中原区西郡第二小学项目,位于文博大道以南、玉轩路以西,金龙路以北,由河南荣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500平方米,可辐射柳湖街道辖区的三王庄村、桐树王村、柳沟等安置区及附近居民子女就近入学。

去年12月份,柳湖街道办三王庄村顺利回迁,根据规划,仅在安置区一墙之隔就是小学用地。柳湖街道办了解到安置区1000多户居民对孩子入学不便和困难的问题,积极对接教育部门、项目建设单位(河南荣威置业有限公司),促进相关手续,缩短相应时间,为安置区居民家孩子早日就近上学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根据规划,该小学规划教学班级24个,可容纳在校学生1080人。学校设有语言、书法、舞蹈、阅览室等教室,以及多功能厅。功能完备、设施一流,是一所现代化、智能化的新型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409 2019-01-11 00:00:00 五 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开建KeywordPh规划教学班级24个,可容纳学生10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