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知名哮喘气管炎专家周末来郑会诊
警惕心梗“要命时刻” 学会这几招,救人救己
开展集中行动 严打无证行医
健康“3·15” 有事您说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知名哮喘气管炎专家周末来郑会诊
冬季哮喘气管炎高发需谨慎,早发现早治疗 预约从速

冬季天气寒冷、室外与室内温差较大、感冒等因素特别容易诱导哮喘、气管炎等呼吸疾病发作。而哮喘、气管炎患者频繁发作或治疗不规范,对其工作、生活甚至身心健康都会造成严重影响。本周末,北京、河南哮喘气管炎名医齐聚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向西的郑州益圣哮喘医院联合会诊,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蒋晓蕾

本周末,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病名医叶寰主任,河南省呼吸病名医涂兴文、杜桂英、叶枫、仝润芍、王国培等主任齐聚郑州益圣哮喘医院联合会诊,旨在帮助更多哮喘、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明确检查,规范治疗,科学预防,摆脱疾病困扰,畅享健康呼吸。

看哮喘、气管炎何须东奔西走 北京河南呼吸病名医联合会诊

久咳不愈错把哮喘当感冒 六旬婆婆吃药“自医”险窒息

入冬以来,六旬的王姨咳嗽一个多月一直以为是感冒,感冒药、止咳药吃了不少,咳嗽没有平息,反而越来越重。前几天,王姨剧烈咳嗽带喘息,呼吸困难,险些窒息,被家人紧急送往郑州益圣哮喘医院救治。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患上了哮喘。

“咳嗽、咳痰一个月没好还以为是感冒,幸亏发作时家属在身边,不然真的是危险了。”郑州益圣哮喘医院门诊涂兴文主任指出,王姨根本不是感冒,而是哮喘。“由于初期症状相似,频繁出现胸闷,气喘伴随打喷嚏、流鼻涕,不少患者将哮喘误当成感冒,常规治疗略减轻,停药后症状反复,痛苦不堪才来就诊,结果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

拖延、忽视规范治疗不可取 规范诊疗远离哮喘、气管炎

郑州益圣哮喘医院门诊涂兴文主任指出,在临床工作中发现不少患者对健康意识不足、忽视或者拖延,在短短几年内就可能由慢性支气管炎或哮喘加重为慢阻肺、肺气肿、肺心病等,每一次发作都比以前更复杂更难控制,花钱更多还影响治疗效果。

他指出,哮喘、气管炎患者应尽早就医、长期控制、定期复诊,避免迈出这可悲的一步。在目前的医疗条件下,通过规范的疾病管理,防治结合,可以有效地控制哮喘、气管炎,患者完全可以像正常人那样生活。

“三九贴” 老病号“识货”再约贴

“三九贴”贴上去是什么感觉?

“贴上后感觉穴位上有点发热,麻麻的,呼吸顺畅了不少。”因为患有哮喘,一直在接受哮喘治疗的老先生表示,自己贴敷三九贴后配合医生的治疗,咳痰、呼吸困难症状有了明显的改善。今天他约了几位街坊一起来贴三九贴。介绍起来,他高兴地说:“我们老人和孩子抵抗力差,冬季总爱感冒咳嗽。夏天我贴了三伏贴,入冬以来生病都少了,现在接着来贴三九贴。”

郑州益圣哮喘医院 冬季哮喘气管炎健康普查

郑州益圣哮喘医院,开展“北京、河南哮喘气管炎名医联合会诊暨冬季呼吸病健康普查”活动。医院地址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西侧医院内,普查期间可享以下援助:

1.北京河南专家挂号、会诊费(免费);2.肺功能四项检查(免费);3.冬病冬防中医透药三九贴(每次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424 2019-01-11 00:00:00 五 知名哮喘气管炎专家周末来郑会诊KeywordPh冬季哮喘气管炎高发需谨慎,早发现早治疗 预约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