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6
家乡的北湖 四季如画
家务活 “好帮手”
泰山游记
我想 当一名医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想 当一名医生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三六班 韩斯晴

我想当一名医生,因为我想帮助那些生病的人。

2018年10月份,爸爸检查出来肾衰竭,住院到现在,我每天放学都去医院陪着爸爸,帮爸爸接水,喂爸爸吃药,给爸爸洗脚,看爸爸痛苦的样子,心里好难受好心疼,可是我束手无策,我只能每天默默地祈祷,愿爸爸能早日恢复健康。

在爸爸住院的时间里,我遇见了一位哥哥,他才十几岁,却生病住在医院里,从他住进病房里,我时常听到他痛苦的叫喊声。还有刚学会走路的小宝宝,头上缠着沾满血迹的纱布,还有……看着病人痛苦的样子,我暗下决心,我要成为一名医生,一名可以减轻大家病痛的医生,一位可以救死扶伤的医生。

这就是我想当医生的缘由,我会朝着梦想不停地努力,早日实现愿望。

评语:习作开篇直接点题。紧接着详细写了想当医生的缘由,全文条理清楚,语言朴实,感情真挚。

辅导老师:

张玉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448 2019-01-11 00:00:00 五 我想 当一名医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