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聚焦社会热点 改革成果惠及民生 推动经济稳中有进、健康平稳发展
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护栏”
贾峪镇:贴心服务拉近党群关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护栏”

荥阳市“七个严禁”

提醒各单位强化廉洁意识

本报讯 1月3日,荥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谈话会,要求综合监督单位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做到“七个严禁”,筑牢节前廉洁“防护栏”。

荥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老干部局等单位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财务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并通过签订“双节”财务管理承诺书、公务接待及公务用车管理承诺书等形式,提醒所在单位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本报讯 “你作为人事科科长,这个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都有哪些?日常工作中是怎么履职的?”这是荥阳市国土资源局1月4日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一个片段。

据悉,这是继2018年12月29日荥阳纪委监委驻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中层干部开展节前集体约谈提醒之后的又一次谈心谈话活动。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针对节日期间易发高发问题和各中层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通过集体约谈、提醒谈话、以案促改等多种形式,为中层干部完成一次“政治体检”。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朱淑英

荥阳市商务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会

本报讯 1月7日,荥阳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节前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大会。

荥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凯歌从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筑拒腐的防线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党课,荥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黄建伟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四个意识”。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马丽亚

荥阳供电公司

打好节日廉政“预防针”

本报讯 “警钟长鸣常敲击,清廉励志勤反思。清廉过节做表率,欢声笑语迎新年!”1月7日,荥阳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收到一条廉政短信。这是该公司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的具体举措。

荥阳市供电公司在节日期间将组织纪检监察部开展暗访、抽查工作,把违反“八项规定”行为作为执纪监督重点,对收到或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予以严肃处理,在公司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促廉、人人保廉”的良好氛围。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邹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44 2019-01-11 00:00:00 五 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护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