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培养致富能手 夯实脱贫基础
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差事思想 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荥阳慈善总会为刘河镇百户困难群众发放暖冬物资
新年第一份“礼物” 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差事思想 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 1月3日,荥阳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近段时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整改任务和要求。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各扶贫责任单位进行工作指导时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荥阳市领导朱天柱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倒排工期,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围绕问题,加强督导,保证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同步不放过,问题整改敷衍了事不放过。要进一步提高对问题整改工作的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差事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格的工作标准,认真对待每一项整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荥阳时报 任伟玉 通讯员 金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47 2019-01-11 00:00:00 五 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差事思想 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KeywordPh荥阳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