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
荥阳京城路街道 “路长制”雕琢细节铸文明
“创客”共话“双创”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
这趟高铁不用换乘直达多个热门旅游城市

本报讯 昨日9时8分,G2390停靠在郑州西站。近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郑州西站新增两趟停靠列车,调整后停靠列车达到21列。

郑州西站停靠新增两趟列车为:广州南至西安北的G833和西安北至杭州东的G2390。

据郑州西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增加的G2390次列车不用换乘,就能够直接到达景德镇北、江西婺源、黄山北、千岛湖、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将会使更多的旅客受益。

荥阳时报 王焱楠 荆艳芳

■相关链接

景德镇

景德镇是世界瓷都,中国直升机文化的摇篮。曾与广东佛山、湖北汉口、河南朱仙并称全国四大名镇。

江西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民风质朴,文风鼎盛,名胜古迹遍及全县,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乡村”,有10万亩梯田油菜花海,每到春天便宛如天上人世,成为旅游胜地。

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华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黄山有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赞誉。

千岛湖

千岛湖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水是我国唯一可以不经处理直接饮用的水源。

杭州

杭州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全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

杭州有多项旅游景点入选世界纪录协会纪录,创造了一批世界之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人们对于这座城市的赞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51 2019-01-11 00:00:00 五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KeywordPh这趟高铁不用换乘直达多个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