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
荥阳京城路街道 “路长制”雕琢细节铸文明
“创客”共话“双创”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文体活动,展示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1月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举办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结合老干部的兴趣和爱好精选出的项目有乒乓球、双升、象棋、门球、跳棋比赛5个项目,共30名老干部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会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互动性强,参与度高,能够很好地增进老干部之间的亲密感,增强团队间协作。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各个项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了活力和趣味。

比赛结束后,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聂永红作了总结发言,他对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全体老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多参加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使自己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在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宋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56 2019-01-11 00:00:00 五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