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
荥阳京城路街道 “路长制”雕琢细节铸文明
“创客”共话“双创”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

本报讯 为保障老年人和残疾人持续享受免费乘车待遇,1月1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开启新年度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第一天,荥阳公交公司已审办老年卡1500余张。

据了解,凡年满60周岁的荥阳户籍老年人,首次办理老年卡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近期1寸红底证件照片1张及10元乘车意外险保险费,不收卡押金,每月可免费乘车100次,每年预充12个月免费乘车次数1200次,办卡当月即可使用,使用期12个月,到期不及时年审将不能继续刷卡乘车,年审后方可正常乘车。年审时间为一年有效使用期的最后一个月。年审需携带老年乘车卡、身份证原件及10元乘车意外险保险费,不收卡押金。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孟庆彬

办卡网点有3个,分别是荥阳公交公司一楼办证大厅,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索河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北角联通营业厅内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00至5:00。万山路与汜河路交叉口东南角联通营业厅内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00至5:00。为方便老年朋友办证换证,办证网点工作人员双休日不休息,正常上班。每年的1月和2月是老年卡年审比较集中的月份,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就近办理年审。业务咨询电话:0371-6461869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59 2019-01-11 00:00:00 五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