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互联网+”为农产品插上腾飞翅膀
王村镇首个农村股份 经济合作社成立
26岁小伙突患白血病 巨额医疗费亟待救助
高空坠物惹纠纷 真诚调解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空坠物惹纠纷 真诚调解暖人心

本报讯 1月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福泽社区工作人员收到居民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精神实佳 仁德可敬”8个大字。经了解后得知,其源自近期福泽社区调解处理的一起高空坠物纠纷。

荥阳市福泽家园位于郑上路与万山路交叉口向南700米路东,2014年建成交付使用。2016年1月26日,该小区业主王伟外出时被脱落的外墙瓷砖砸中头部,随即在家人陪伴下到医院检查、包扎和处理,医嘱在家中静养休息七天。痊愈后,王伟多次找物业公司、开发企业进行维权,要求解决诊疗和误工费用,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2018年12月20日,王伟携带当时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费用清单,走进福泽社区反映此事。居委会主任赵爱云、民调员赵湘红等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走访核实情况,最终,协调物业、开发企业与业主达成一致意见,开发企业赔偿业主王伟诊疗及误工费用,同时,开发商和物业把脱落墙砖进行修缮,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67 2019-01-11 00:00:00 五 高空坠物惹纠纷 真诚调解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