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召开工作研讨联席会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委书记潘开名调研官渡镇整体工作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

本报讯 1月3日,县委书记潘开名先后到官渡镇官渡桥垃圾处理中心、小李庄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孙庄农场等地,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以及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官渡镇党委书记段长海就近几年该镇如何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如何深化农村社会治理“三项制度”、如何探索高质量农业的发展路径、如何推进中牟官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潘开名说,过去一年官渡镇大胆探索,在人居环境整治、村民自治等方面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治理道路,值得在全县推广学习。针对2019年工作,潘开名提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开展农村工作的重要保障,下一步,要在建好建强村两委班子的同时,继续摸索经验,趁势而为,加大创新力度,打造更多的基层管理工作亮点;要把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作为工作重点。镇党委政府要指导好村“两委”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好领路人,找准致富门路,积极帮助农民扩宽增收渠道;要在乡风文明上再规范。在深入挖掘传统优良习俗的同时,利用好现有文化阵地,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群众享受健康的娱乐文化;关于官渡工业园区发展,潘开名强调,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扛牢责任,扎实破解发展难题。在提升企业服务意识、效率、质量上动脑筋。按照园区产业定位,放远眼光,精准谋划,做到心中有底数,行动有目标,落实有力度,真正打造一个精品、高端,能够辐射、带动周边产业发展的园区。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锋 刘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77 2019-01-11 00:00:00 五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KeywordPh县委书记潘开名调研官渡镇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