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召开工作研讨联席会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

本报讯 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魏玉坤、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李长宝、孙玉霞、田金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关于2018年12月份工作总结和2019年1月份工作计划、人代会各工作组关于本组筹备方案、代表议案建议线索征集情况和第四季度代表集中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李延中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18年县人大在围绕中心,调研视察,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新规范、新突破。

关于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李延中要求,要落实工作报告。要修改完善人大报告,沟通对接其他报告。要启动各工作组工作。班子成员牵头,各筹备工作组要对照各自职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及时抽调人员,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筹备5个会议。人代会之前,要召开党组会、人代会启动会、县委常委会、主任会、常委会,大家要认真筹备,周密准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提高建议质量。选工委要及时将代表议案建议线索印发给各乡镇(街道),安排代表围绕线索认真调研,规范撰写,向人代会提交高质量议案建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85 2019-01-11 00:00:00 五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KeywordPh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