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召开工作研讨联席会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本报讯 1月7日,中牟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张书勤、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梁凌达、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2018年12月份工作汇报、2019年1月份工作计划;讨论商定了县政协1月份工作安排;听取了政协工委考核情况及提案考核、线索征集情况的汇报。

县政协主席张书勤说,2018年县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作用发挥明显,成绩突出。关于2019年1月份重点工作,张书勤提出三点要求:各委室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做好两个报告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对于两会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提前着手,对于全会上的软硬件设施要提前准备调试;机关各委室要充分做好创建文明单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验收顺利通过;要求全体县政协工作人员、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张书勤希望各委室能够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使2019年政协工作开局良好。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86 2019-01-11 00:00:00 五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KeywordPh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