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启动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项目
县食药监局 召开早餐食品 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雁鸣湖镇召开在建项目综合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召开在建项目综合工作推进会
乡镇风采

本报讯 1月9日,雁鸣湖镇召开在建项目综合工作推进会,镇域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永林主持。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朱永林要求:要切实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领会和落实镇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精神;要突出重点,强化隐患治理;要提前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工地值班值守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档、不掉空。

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朱永林要求:各在建项目要严控各类扬尘,精细化治理,确保镇域空气质量和空气站点数据;各级环保督查常态化开展,各项目要高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应急管控与重污染天气预警措施;进一步规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痕迹化管理。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高永辉

狼城岗镇进行冬季取暖情况大排查

本报讯 为保障辖区贫困户、低保户及五保户等困难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狼城岗镇依托网格对辖区内五保户、低保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冬季取暖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取暖安全。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到村入户对辖区群众生活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特别对农村五保户、低保户以及留守老人儿童等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其在冬季取暖方面进行安全教育。

推广新型取暖方式。通过制发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推广新型取暖方式,促进双替代工作进度。

保障弱势群体取暖。对辖区贫困户进行认真排查梳理,对扶贫对象和弱势群体建立台账,由分包队员入户了解情况,实地解决困难,保障群众冬季取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刁家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刁家乡组织辖区县乡人大代表70余人对全乡今年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结束后,分别在付李庄村和西陶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乡人大主席蔡智勇向各位代表通报了乡政府一年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年全乡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蔡智勇指出,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呼声,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建议、意见和批评;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借助自身优势,动员身边力量,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邢永辉

万滩镇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各村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增强村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万滩镇组织各村分别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各村包村领导、包村站所长、村“两委”班子、全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

各村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各村阵地建设、三会一课、一编三定、积分化管理、民主生活会、落实“两个责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述廉,全面回顾2018年工作重点,展望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通过“双述双评”工作会议,镇党委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个人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村纷纷表示,2019年将继续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抓好党建基础工作,突出党建引领,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萌萌

郑庵镇开展 城乡接合部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1月8日,为确保镇域内环境面貌迅速改观,郑庵镇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持续发力,镇创建办作为环境综合整治牵头单位再次对汽车工业园区内积存垃圾进行排查。

在镇长谢继周的带领下,镇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前李庄、后李庄、郝庄、贾庄、刘巧等各村包村干部、村组干部以及全镇保洁员组成整治小组对园区内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中牟时报 陈龙辉 通讯员 邓露露

黄店镇召开平安建设

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 1月7日,黄店镇召开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袁瑞霞主持。

分管副书记丁雪冰传达县相关会议精神,汇报近期县督导组平安满意度调查情况及综治中心视频监控平台进展情况,并总结2018年平安建设及信访稳定工作。

袁瑞霞强调,2018年成绩来之不易,要认真总结经验,2019年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的认识要再深化,机制要再健全,责任要再落实,设施要再完善,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书鹏

姚家镇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姚家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镇长吕红坡主持,镇农办主任张海亮、扶贫专干以及包户干部参加。

吕红坡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存在问题,聚焦短板,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助推全面工作;要确保实效。不喊空口号,不搞形式主义;要夯实责任。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村支部书记是直接责任人,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自觉接受责任组长的领导,明确分工,各司其职。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张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93 2019-01-11 00:00:00 五 雁鸣湖镇召开在建项目综合工作推进会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