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中牟举行第二届 职工书画大赛评审会
县公安局领导慰问 退休老干部及英模家属
雁鸣湖镇举行义务写春联活动
中牟县盘鼓培训班开班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老兵
晨阳路学校以德促教 以德育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文化
中牟举行第二届 职工书画大赛评审会
38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 1月8日,中牟县第二届职工书画大奖赛评审会举行。经大赛评委会严格筛选评定,综合评出38件获奖作品。郑州市文联副主席李国昌到现场指导评审。

此次大赛由中牟县总工会、中牟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由中牟文化馆、中牟县书法家协会、中牟县美术家协会协办,河南云良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旨在发现和培养中牟县书画艺术人才,促进中牟县书画事业可持续发展。

自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共收到书画作品260多幅。这些作品的作者是来自中牟县各个战线的在职、离退休人员及农民工,他们从不同角度歌颂了中牟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每幅书画作品都饱含着他们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现了他们对美好人生的向往和追求,表现出较高的创作水准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评审由著名书画家郭士厂、刘金力、田云良、冀民选、刘学中、张法旺等组成。评审现场,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每幅参赛作品认真审看、打分,经过公开、公平、公正地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9件和优秀奖作品20件。李国昌及评审团成员对中牟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艺术修养给予充分肯定,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河南云良文化艺术研究院。

中牟时报 马沂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602 2019-01-11 00:00:00 五 中牟举行第二届 职工书画大赛评审会KeywordPh38件作品获奖■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