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化
利用自身优势 把群众文化活动越办越好
雁鸣湖镇经典诵读示范班开班
中牟“赞赞新时代” 广场舞培训开班
播音员主持人职业的责任与思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2019年镇村春节文化活动筹备会召开
利用自身优势 把群众文化活动越办越好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2019年镇村春节文化活动筹备会在县人民文化馆多功能厅召开。各乡(镇、街道)文化站长、各村(社区)文化管理员、文化志愿者代表以及文化馆全体班子和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文化馆副馆长刘晓艳主持。

会上,针对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大赛、盘鼓培训、拓片及春节前义写春联、乡村春晚筹备、2019年“双优”“双带”演出及文化馆分馆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鼓励每个村(社区)要结合实际举办村晚,积极组织开展好各村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许文焕说,一要思想重视。近几年的基层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全县文化事业快速发展离不开基层文化工作者的努力,希望继续重视基层文化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二要快速行动。一切活动重在落实,文化站和文化管理员要承担起落实工作的责任,利用自身优势,把群众文化活动越办越好,在全县上下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丁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605 2019-01-11 00:00:00 五 利用自身优势 把群众文化活动越办越好KeywordPh中牟县2019年镇村春节文化活动筹备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