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从“文化周”到“文化季” 新郑市再推文化品牌
■平安新郑 新华路街道
新郑市结对帮扶脱贫成效显著
新郑市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细化量化各项工作 提高党员干部业务素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时间为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

为方便群众监督,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市纪委、监委公布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受理范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就人防系统的工程建设、拆除、改造、使用和审批中随意变更审批标准、拖延审批时间;人防项目招投标中违反规定规避招标、虚假招标,授意指定工程项目施工方;人防设备采购中违规指定生产、供应企业;人防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备案中降低标准、疏于监管;外市人防工程设计和监理企业在新郑市市场准入备案中私自设立地方市场准入条件,人为设置障碍屏障;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审批不规范,收缴过程中违规减免缓收,行政处罚不及时不到位;人防大额资金管理使用中缺少事前评估论证、事中督导检查、事后绩效考核,造成国有资产浪费;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制度体系不健全、不完善等,以及在上述方面存在吃拿卡要、贪污贿赂、侵占挪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等问题进行举报,纪检监察机关将对举报情况及时严肃调查处理。

市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0371-85121053(工作日接听受理),举报邮箱为xzsrffbzl@126.com,通信地址为新郑市中兴路与政通路交叉口新郑市纪委监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407房间,邮编:451100。市纪委、监委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新郑市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54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