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 1月4日,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会议宣读了《新郑市督查考核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新郑市本次督查考核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出席。

据悉,本次考核日期为1月7日至9日,共成立15个考核组,采取听取被考核单位年度工作总结、查验资料凭据、对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实地察看、考核组成员进行综合测评等方法,对2018年度新郑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党建工作、城乡管理工作、督查工作和满意度评价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详细、严格的考核。

曹东锋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考核内涵,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考核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考核职责;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标准和程序,营造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氛围。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66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KeywordPh